0129.jpg

【Q:為什麼想環島】

 
最初環島的動機,應該大學時期的「練習曲」,電影中的那句大家耳熟能詳的話:
 
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。」
 
只是大學的經濟能力沒有那麼好,而且當初膽子也還不夠大,因此拖延到現在,倒數30歲以前。
 
就是這次的2月假期,讓我覺得如果沒有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,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。
 
所以無論如何,我都想要去衝去嘗試。要把握衝勁來臨時!
 
再者,環島在目前的台灣來說,有一定的普及率,
 
網路上有許多不同型式的環島,市面上也有許多書籍在談環島這件事,
 
資訊、資源的取得,容易得多。
 
 
【 Q:對於環島有什麼期待】
 
1.想要遇到外國人,讓我有認識外國人以及說外語的機會。
 
  【 後記:我居住的地方剛好本島人居多。】
 
2.想要遇到野生明星,最好可以一起合照 !
 
  【 後記:事實證明,野生的不好遇。XD】
 
3.想要聽別人的故事,有機會也可以分享自己的。

  【 後記:背包客棧裡有來自各個地方的人,可以聽到不一樣的故事。】

 

【和自己的約法三章 】
 
1. 一切安全至上,不夜間駕駛,不疲勞駕駛。
 
2. 打卡報平安。
 
3. 每一站出發前都要檢查隨身行李、油量及乾糧。
 
 
【給想要環島卻還猶豫的人 】
 
環島前與環島後的想法,會有心境上的變化,
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,只有環過的人才知道。
不管你是正快樂或是處於低落的人,
出門走走吧! 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。
不管你正處於什麼樣的年紀,
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環島,
可以跟別人一樣也能複合式、多樣化,
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,
同樣,你也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回憶。
 
祝你一切順利!
P.S.環島前記得做功課,網路上資料好多,努力爬文吧。
我會分享環島過程我的想法,工具、路程我尚不在行,盡量寫囉。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島 問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