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5彩虹戰士 (1).JPG

Njoytaichung

不曉得什麼時候按讚的粉絲專業,

某天跳出動態訊息告知了這樣的活動,

想聽聽別人的夢想,就報名了。

 

發現這一個場地,不是只有背包客棧這麼簡單,像是發現新大陸,

在這個交誼空間裡,聽著彩虹戰士說著他的故事,

說著他怎麼鼓勵經過彩虹眷村的任何人,鼓勵大家堅持並完成夢想。

唱了好多好多的創作給我們聽,也唱著五月天幾首膾炙人口的歌,大家一起唱。

最後,互不熟識的大家,在彩虹戰士的鼓勵之下,

每個人說出關於自己的夢想,每個人都不一樣。

 

最讓我自己訝異的是,我可以在這麼多不熟悉的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夢想,

大概是一個人旅行以來的歷練吧,可以和不熟的人們說上好幾句話,

 

我的夢想是:成為一個快樂的人,也為別人帶來快樂。

 

後記:

因為在這裡寫了一張未來的夢想明信片寄給自己,

所以未來和朋友聚餐時,也想要提供明信片給好友寫,

幫朋友保管並在未來寄給他們,感覺很有趣,

而目前我也有了第一批3人份夢想明信片(on 2016.2.27),

祝福我保管好並且記得寄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